7

我喜欢你就是想和你睡觉的意思

看完演唱会想说的

  今天我不顾基友的挽留勇敢抛弃她们看完了boys的演唱会,看得到他们的进步看得到他们的成长却唯独看不到他们的开心,整个见面会都带着些压抑和沉郁。整整三年了,我知道,我们家boys还是太累了,年少成名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光环,也让他们见到了比平凡人宽广许多的世界,他们迎来了万千的关注和宠爱,却因为这些目光的注视背负了许多的压力,受到了无数的争议,我知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道理,可还是忍不住的心疼他们。

  昨天粉丝还在他们见面会场门口打架了,我不知道谁对谁错,但无论怎样这场上热搜的事端都带给他们很不好的影响。见面会上主持人说王源对王俊凯的嘴唇很熟悉,不管主持人心怀怎样的想法我都在王俊凯一闪而过的脸上看到了尴尬和难堪,我是凯源饭,觉得小竹马一起长大一起追梦的故事温暖又感人,但我不希望因为我们的想法就让他们必须凑cp必须是真爱,十六七岁的男孩子不管是与不是被人反复的以cp提及肯定会有些不适应,我怕他们周围同学的看法,也怕他们的父母怎么想,更怕这两个少年被吓到改变和对方相处的方式,我初中有过关系好的男孩子,结果班里同学无时无刻地都起哄我俩,我因为怕他们说我们是一对,和那个男生渐渐疏远最后形同陌路。我知道凯源肯定不似我这般懦弱无用,可我希望他们相处地更自在更轻松。

  外人对boys有误解其实并不重要,我相信他们心里更看重的是支持他们,爱他们的粉丝,所以我希望我们不要给他们造成压力和负担,我们的存在只是为了让他们知道,有那么一群人,可以无限地包容你关心你,你飞更高他们很开心,但你累了想歇歇也没问题,见面会不开没关系,他们更愿意你们给自己放段假和家人待着好好休息一下,不用一直努力永远向前冲,不用证明自己登上巅峰。我们唯一想看到的,也不过是你们快快乐乐平平安安而已。

  演唱会看完心情一直有些沉重,写了些什么也词不达意完全表达不清,只希望这段话能让我时刻记得,我只希望boys平安喜乐,仅此而已。

评论(5)

热度(32)